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VR体验式党史实践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点击次数:85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11月4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VR虚拟仿真中心开展VR体验式党史实践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指导下,VR设备带领大家置身于虚拟现实的中共一大召开地、西安事变纪念馆、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延安窑洞……通过情景模拟、历史再现、角色体验等方式,获得对党史学习的“体验式”“可视化”学习效果。

VR党史实践学习活动让党员在学习党史的同时身临其境,领略革命先辈的精神内涵与优良传统,让党史教育鲜活生动起来,引导党员更加深切感悟党的艰辛历程,锤炼了党性,提高了修养,提高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

活动现场

(刘晓旭/文 李苹苹/摄 吴林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