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与芜湖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横向课题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280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深入拓宽校企合作途径,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1122日,先声药业集团项目管理部高级总监谢少斐博士,芜湖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刚、副总经理朱伟、制造部高级经理陶征华、注册主管胡朝奇等6人来我院洽谈交流工作。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党委副书记吴林羽、药物分析教研室主任王绍臻教授、多糖中心副主任王国栋教授、药剂学教研室侯雪峰博士等参加了横向课题签约会,会议由李娜主持。

座谈上,韩军对谢少斐博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药学院概况及科研情况,对先声药业集团与我校共建“药物新剂型研发中心”及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横向课题合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药学院拥有一支专业扎实、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科研团队,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横向课题的合作,进一步加大加深项目合作力度,双方共赢共发展。徐刚对先声药业集团、芜湖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企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以及校企共建实验室的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谢少斐对先声药业集团药物研发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此次横向课题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韩军与徐刚代表双方签订了横向课题合作协议

韩军、谢少斐分别介绍药学院、芜湖先声中人药业有限公司科研状况

双方签订横向课题及合影留念

会后,谢少斐一行在韩军等陪同下参观了安徽省多糖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企合作药物新剂型研发中心、医用材料合成应用研究所等科研平台。

(张袁祥/文、摄  吴林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