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次数:143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药学院教学工作情况及学生学习状况,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帮助教师和学生解决教学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近期,药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及教师座谈会,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学生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吴林羽主持,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参会。学生座谈会上,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在本学期学习期间的情况及对授课教师的评价,并对学校基础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李娜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疑问进行了解答,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学生座谈会现场

教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军主持,学院督导组组长吴运军教授、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专业辅导员参会。教师座谈会上,韩军向各位参会老师解读了学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提出各位老师要对照学生座谈会建议及评教数据对实际教学情况进行分析,有问题及时改进。各教研室教师代表结合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教研室本学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就教学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各位教师也就自己所授课程的发展及教学计划进行了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积极讨论,气氛热烈。吴运军代表督导组对前期督导情况进行总结及反馈,她指出,各教研室要严抓教风,各辅导员要严抓学风,以学风促教风,以教风带学风,在学院内营造一种教学相长,共同促进的氛围。

教师座谈会现场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反馈及时调整,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能力。

                       (周思了/文、摄 吴林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