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药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圆满完成2021年度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次数:181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培养学生骨干,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以便服务学校,服务同学,药学院于9月下旬开展团委和学生会招新工作,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截至十月初,共吸引一百余名新生申请加入。

忆往昔英才竞一流,看今朝学子展风采。10月15日晚,药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于一号教学楼、二号教学楼分别进行一、二轮面试活动,药学院团委书记吕业超、团委副书记唐保露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面对每位学生的自我介绍,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评委进行详细的提问,并认真做好记录。面试现场秩序井然,药学院学子的自信风采在面试过程中得以展现。

面试现场(一)

面试现场(二)

知责明责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共创辉煌。11月28日,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2号教学楼2104教室举行。学生会主席栗云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致开幕词,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由部门简介、活动介绍、各部门成员自我介绍三部分组成。首先栗云对学生会的部门组成进行简单的说明,然后详细介绍各部门所承担的主要工作,鼓励大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着重突出我院特色品牌项目三药课堂,分别为“药乐趣”“药青春”“药知行”。最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使各部门成员彼此熟悉,利于建成一个团结友爱和谐的学生会大家庭。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不仅为21级新生提供一个良好的锻炼自我、挑战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加学生会成员的集体感,帮助学生们提高适应能力,促进成员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而且展现学生会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生会未来的建设打下夯实的基础。

(左心怡、谢钰/文 吴止观、王昊祥/摄 吴林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