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两法”

发布时间:2016-04-22 点击次数:141 发布部门:宣传部

    4月21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教育法》、《高等教育法》和《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等文件精神,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康才主持。
    会上,药学院院长刘晓平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第4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教育法》和《高等教育法》。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高校常发生的事例,与参会人员展开学习讨论,刘晓平要求各教研室、党支部、各年级一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教学特点、年级特色,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两法”活动,确保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最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康才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文件精神。对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一一通报。他强调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要立足本职,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要以典型问题为戒,以实际行动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带头人。

 会议现场 

 (王凤各/文 侯东晓/摄 李康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