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学习

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3-24 点击次数:218 发布部门:宣传部

    3月23日中午,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所属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康才主持。
    会上,结合“两学一做”,李康才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精神,并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强化底线意识,一定要把“廉洁从政、廉洁从教、廉洁从研”烙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进一步树立了大家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意识。
    结合校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2016年工作计划,会上,李康才对药学院党总支本学期和本年度的党建工作从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员志愿服务和帮扶、党员民主评议、线上党支部建设、廉政文化活动开展以及“两学一做”的全面落实作了规划和部署。
 

 会议现场

  

( 王凤各/文、摄   李康才、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