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开展第二轮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6-10-10 点击次数:187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增强和实习单位的联系,8月-9月,药学院部署和安排了第二轮实习中期检查工作。

    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中,学院实习年级辅导员王会、叶兰和实习秘书侯东晓先后走访了宣城市人民医院、芜湖博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〇〇医院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05医院。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加强了与实习单位、实习学生的沟通,细致了解了学生在各实习单位的实习表现情况和生活情况,收集了学生对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在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剂科主任牛明带领辅导员叶兰参观了药房、中药房、中医堂、住院区,随后,医院各科室代表和实习学生组织了现场座谈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院长参会。会上,常院长介绍了社区医院的业务开展情况,对本批实习生参与到社区居民签约社区医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与会同学也分别谈了实习感悟,并对后期实习安排提出了建议。走访中,学院老师深入各个实习点的学生宿舍关心学生住宿和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起居。

  走访学生宿舍

  召开座谈会

合影留念  

 

    此次实习走访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促进了我院实习工作的稳定进行。

(王会、叶兰/文 管石林等/摄 刘晓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