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 启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31 点击次数:290 发布部门:宣传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10月14日起,药学院举办“知名药企进校园”首场专场招聘会活动,正式拉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帷幕。截止到2016年10月底,药学院已先后邀请江苏恒瑞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江苏豪森医药公司、辉瑞中国、江苏新晨药业、正大天晴集团和浙江康瑞祥生物医药公司等6家企业来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此次系列招聘会涉及生产、质检、销售等众多岗位,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各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宣讲等形式,对公司的企业概况、文化理念、福利待遇和发展空间等进行详细介绍,积极招贤纳才。同时,求职学生也就毕业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踊跃提问,进而准确定位自己的就业方向。在随后的面试环节,招聘人员对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进行初步考核,并与毕业生就岗位意向、职业定位、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直以来,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2017年学院共有671名毕业生,毕业生人数再创今年新高。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药学院秉承“早启动,早布局,服好务,就好业”的工作理念,积极加强与知名医药企业的沟通与对接,通过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桥梁,努力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   

(侯东晓/文、摄   王颖、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