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就业工作持续发力 力促毕业生顺利就业

发布时间:2016-11-29 点击次数:284 发布部门:药学院

    为切实做好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药学院于11月份先后邀请了南京正大天晴、先声药业、安徽济人药业、上海同昌药业、江西汇仁药业、陕西步长制药、深圳康哲药业、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8家知名企业来院举行专场招聘。

    此次系列招聘会,既有长期合作的招聘单位,也有因对往年毕业生比较认可、首次来学院举办招聘会的单位,涉及岗位众多。招聘会期间,毕业生认真准备求职简历和面试。每家企业通过播放宣讲片、PPT宣讲等方式,认真解答学生对不同工作岗位的问题。经过洽谈双选,80余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要跨越的门槛,也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药学院一直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药学院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一切可用资源,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互相沟通的桥梁,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招聘现场一

招聘现场二

面试现场  

(李雯、缪冬冬、侯东晓/文 侯东晓/摄 王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