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

药学院圆满完成2016年下半年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3 点击次数:309 发布部门:药学院

    依据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药学院2014级药物制剂本科、2015级药学专科与2013级药学本科、制药工程本科专业学生于2016年12月19日进行实习交接。药学院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扎实做好实习学生下点和返校工作。

    一、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为做好此次实习交接工作,药学院领导提前谋划,统筹安排。12月16日,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实习动员大会,全体实习学生和实习送点老师参加。会上,药学院院长刘晓平做实习动员,从实习目的、功能、纪律和安全,以及毕业论文要求等进行详细结束,并对实习交接当天的安全问题进行重点说明,要求随车教师务必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实习学生安全交接。此外,下点年级辅导员在下点前夕,也多次走进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住宿和实习准备情况,积极进行下点前贴心教育,认真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实习动员大会  

    二、安定有序,展示风采。此次药学院实习交接涉及三个年级、四个专业、不同层次的625名学生。药学院根据实习单位分布情况,共安排15辆车、分11条线路赴安徽、浙江、江苏3省15个城市的30家实习单位进行交接,并保证每辆车上均安排一名教师进行护送。实习交接当天,下点学生提前将行李放至指定位置,学院领导亲临现场协调整个下点过程,现场井然有序。而实习结束即将返校的同学,也通过赠送锦旗、鲜花等形式,向所在实习单位和带教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展示了皖医学子“心怀感恩尊师重道”的良好风采。

学院领导协调现场

  搬运行李井然有序

 赠送锦旗一

  赠送锦旗二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老师和学生的团结协作下,目前药学院所有实习生都已顺利下点,返校学生均安全到校,圆满完成2016年下半年实习交接工作。

(侯东晓/文 张叶明、缪冬冬/摄 刘晓平/审)